close

    

很久之前~我爸就很想去屏東海生館

可是颱風又讓我們延期

這裡禮拜終於成行~~超開心

所以我爸就騎著機車帶我出發

從鳳山騎到屏東恆春大概需要兩個小時<差不多100公里>

來回就四個小時~我爸一直喊著屁股坐到痛呢

我們七點出門~九點到屏東海生館~出乎我意料的快

只是到車城時,有點小插曲~就是我爸不小心騎到往台東的快速道路

後來還好及時發現~要不然後果難以想像

驚魂之後~就順利到達目的地 屏東海生館 哈哈哈

 我們很開心的去逛裡面的海底隧道~真的很漂亮很美

 

 

 

有小鯊魚 魟魚 很多很多魚 

我最喜歡的是世界海域館的企鵝和海豹~  真的好可愛唷!!

 

 

不過~最後我覺得很遺憾的是沒看到小白鯨的表演<因為客滿>

超難過的~

只能在海底隧道看到它們的身影

 

 

就這樣遺憾的結束我的一天海生館之旅

下次我一定要看到小白鯨表演~一定要

回到家的我是兩點多~其實還算早

只是我  真的 

就去睡個覺八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ana22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